跳到主要內容區
schoolbanner

新竹縣新豐鄉山崎國民小學108年度縣內介聘教師(學前特教教師預估缺二名)選聘標準評分表及選聘日期公告

新竹縣新豐鄉山崎國民小學108年度縣內介聘教師(學前特教教師預估缺二名)選聘標準評分表及選聘日期公告

一、預估缺額:學前特教教師預估缺額二名(本校目前暫無缺額,如5月8日校內教師達成縣內介聘時始有開缺)。
三、報名日期:108年4月17日(星期三)上午9時至下午15時。請檢附評分表、簡歷表及相關資料影本(請一律使用A4紙影印裝訂整齊成冊),影本請加蓋人事職章,於報名時一併送達本校人事室,證件不齊或逾時者一律不予受理。
四、各項證明文件如有偽造、變造等不實情事或隱瞞事實者,一經查獲或他人檢舉屬實,一律取消資格或解聘。
五、面試時間:訂於108年4月24日(星期三)假本校北棟會議室舉行,面試報到時間為下午13時30分至40分,逾時者不得參加甄選,13時45分起面試,請準時抵達,恕不個別通知。
六、排序結果公布於教網中心網站及本校校網網站。
七、縣府介聘作業日期(貼榜):108年5月8日(星期三)下午14時0分,地點新竹縣政府大禮堂,如有異動,有關正確之時間及地點,仍請隨時注意新竹縣政府之公告為準,恕不個別通知。
八、詳附件選聘標準評分表內容。
瀏覽數: